谷奇居酒屋 Bar and Restaurant
 
類  別 美食
地  址 新竹市新竹市勝利路147號 (大遠百/明志書院停車場後方)
電  話 03-5265559
信  箱 service@gookygrill.com
聯  絡  人
營業時間 07:00PM~03:00AM
公  休  日 每週日
服務項目 預約訂位 
分享至:         點閱次數:3486  最後更新日期:2013-12-10
店家介紹
隱藏於巷弄中的谷奇,呈現之精緻日式洋風美食與店內西式吧台環境互相呼應。本店主廚精心開發多種料理可供選擇包括:冷食、燒物、揚物、蔬食、湯品、食事等。這麼多美食絕少不了美酒相伴,多種酒類可供選擇,包含各類威士忌、精心挑選之清酒與紅白酒等。 特別推薦兩款比利時進口知名生啤酒HOEGAARDEN與STEELA,HOEGAARDEN其口感特殊、泡沫綿密不帶苦味,不僅限於男性,也相當適合不敢嘗試啤酒女性消費者。其中又以STEELA為比利時歷史最悠久啤酒廠,泡沫細緻、口感香醇,愛好生啤朋友千萬別錯過! 此外,一間獨立空間的VIP包廂亦可供公司或家庭聚會使用。訂位請電洽(03)526-5559。
推薦店家  
東南冰店
特色餐點有:豆漿冰沙、糖水...
糕粽狀元工作...
主要為米食製品的加工生產,...
星集vill...
VillaSPA風味餐廳彷...
最多人瀏覽  
新進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