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華品摃丸
 
類  別 美食
地  址 新竹市南大路626號
電  話 035265939
信  箱 leon.ni@hua-pin.com.tw
聯  絡  人
營業時間 8:30~20:30
公  休  日
服務項目
分享至:         點閱次數:1548  最後更新日期:2013-11-20
店家介紹
新竹【華品摃丸】在網路上獲得〝爆漿摃丸〞稱號,指導老師傅林芠杉先生遵循古法製造摃丸已三十年,品牌口碑最近始在全國各市場流傳。老師傅為找回感動人心的道地口味而苦心鑽研傳統新竹摃丸的做法已久,唯經濟拮据只能替人代工隱身知名品牌背後,默默堅守產品品質 ; 後期由於林師傅一再堅持而自創優質品牌一【華品摃丸】。無畏知名品牌光環或是假新竹貢丸名號的商家削價競爭,秉持【品質優先、衛生第一】堅持傳統製程兼具美味口感,使得華品貢丸廣受消費大眾好評肯定。仍不斷研製、創新,只為提昇產品品質口味而廣受大眾的肯定與支持。2009年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10號之5成立-【華品摃丸台北直營門市】直銷新竹貢丸香菇丸福州燕丸花枝丸魚丸蝦丸高粱酒香腸、農耕牌新竹米粉、福源花生醬糖、新竹肉圓等新竹名產美食,以嘉惠台北市新北市顧客就近就能享用道地新竹名產。
推薦店家  
東南冰店
特色餐點有:豆漿冰沙、糖水...
糕粽狀元工作...
主要為米食製品的加工生產,...
星集vill...
VillaSPA風味餐廳彷...
最多人瀏覽  
新進店家